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2020新春走基层 >> 张掖四中开展迎新春送对联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1月15日 11:05

  中国张掖网讯 过春节贴春联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喜迎新春佳节,1月14日,张掖四中开展了“喜迎新春,厚植文化,惠赠春联”活动。

  上午8时,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具有书法特长的老师就来到学校育才大厦逸墨轩,现场挥毫泼墨,书写出一幅幅充满新春祝福的大红春联和“福”字,笔法行云流水,或沉劲入骨、或清刚雅正、或高亢明亮、各种书体尽显神韵,表达对新年的美好祝福。

  据统计,此次活动累计为广大教职员工送出对联300余幅,“福”字200多张,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