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文旅 《沧桑巨变话甘州》一书出版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1月07日 15:34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由甘州区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编纂的《沧桑巨变话甘州》正式与读者见面。

  2019年8月,甘州区举办了“沧桑巨变话甘州”为主题的大型征文活动,共收到诗歌、散文、随笔、短篇报告文学、纪实文学等各类作品400多篇,经评委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优秀作品71篇结集成《沧桑巨变话甘州》一书。全书收录的作品紧扣“沧桑巨变”这一主题,充分彰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甘州发展的壮丽历程,生动展现了甘州人民追求幸福生活、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

  每位作者结合不同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发生的重大变化,讲述了一个又一个脍炙人口的甘州故事,以生产建设先行者、亲历者和历史见证人的所作所为、所见所闻,不夸大、不缩小、不溢美、不贬损、不杜撰,客观公正地记述了甘州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活等领域70年来的沧桑巨变和发展历程,突出了时代特色。(马岳荣 周晓琴 何长凯)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