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2020年张掖市“三下乡”暨“快乐老乡”活动在民乐举行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2019年12月30日 09:58

  12月27日,数九严寒,惠风送暖。由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主办,市县两级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成员单位参与的张掖市(县)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快乐老乡”集中示范活动在民乐县郭湾村拉开了序幕。

  活动当天,为了充分发挥“三下乡”暨“快乐老乡”活动的品牌效应,张掖市组织文化、科技、卫生、农业等20多个部门单位齐聚民联镇郭湾村文化广场,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科普知识宣传、疾病预防诊治、惠民文艺演出等系列活动,并为郭湾村赠送了办公用品和文化设备,为“快乐老乡”示范户送上了快乐礼包。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制作展板等形式,深入开展社科、禁毒、普法、反邪教、科技知识宣传普及和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政策宣传咨询,提高了农民群众的科普素养,受到了乡亲们的一致好评。(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郑朝华)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