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甘肃造首台“纯国产电脑”将在张掖生产 来源:中新网甘肃    2019年12月26日 09:03

  中新网甘肃新闻12月25日电 龙芯中科2019产品发布暨用户大会24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启幕。由甘肃阳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第一批“纯国产电脑”在深圳生产并开始投入使用。

  据了解,此次生产的计算机全部都是国内自研的硬件、自研的系统,是彻彻底底的“中国芯”。该公司拟在张掖智能终端产业园生产第二批“纯国产电脑”。

  为响应“中国制造2025”国家战略于2019年成立。该公司秉承中国创造、智领未来的理念,以生产基于龙芯等国产处理器的计算机、高端服务器、大容量存储、新型路由交换、新型智能终端、新一代基站、网络安全等设备,推动核心信息通信设备体系化发展与规模化应用为目标。

  甘肃阳创电子目前拥有四个事业部、一个适配中心、二个生产基地。具备信息系统整体解决方案设计、信息安全解决方案设计及系统迁移适配、集成测试、测试评估、台式机、笔记本、一体机、服务器等综合生产服务能力。

  该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与国内多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掌握核心科技的软硬件生产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专注于国产计算机、服务器、打印机及软件开发的生产、销售和服务,定制开发政府、行业、部门、社会团体整体应用解决方案,不断丰富知识产权和设计工具,提升国产芯片的应用适配能力。

  如今,龙芯中科为国家安全及国防安全的战略需求提供自主、安全、可靠的处理器,甘肃阳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计算机 CPU通通来自龙芯中科。(完)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