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首届17名特约监察员受聘履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年12月06日 09:17

  中新网甘肃新闻12月5日电 据甘肃纪检监察网披露,12月4日,甘肃省张掖市监委召开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优选聘请17名特约监察员并颁发聘书。会上,2名特约监察员代表围绕发挥行业优势、知识优势和资源优势,做好特约监察员工作作表态发言。

  聘请特约监察员是张掖市监委引入外部监督的一项重要举措。据悉,张掖市监委根据特约监察员工作办法,严格按照政治好、廉洁好、形象好、能力好的要求,经市人大机关、市政协机关等单位推荐,市监委严格考察、认真研究后确定特约监察员,他们主要来自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政机关干部、专家学者、新闻工作者和基层群众,具有较高的业务素质,在各自领域有一定的代表性和影响力,热心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张掖市监委要求特约监察员敢于担当作为、提升履职本领、严格正身律己,以过硬的作风纪律履行好职责、发挥好作用,当好“监督员”“参谋员”“联络员”“宣传员”。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