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依法文明养犬 >> 张掖市市区城市养犬管理集中宣传活动启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20日 17:37

  中国张掖网讯 (本网记者 赵燕丹)11月20日,张掖市市区城市养犬管理集中宣传活动在甘州区中心广场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永胜讲话并宣布集中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徐永胜指出,近年来,随着城市居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城市居民养犬日益增多。但因违法违规养犬和不文明养犬行为,产生的各类影响人民群众人身安全、污染环境卫生的问题日益突出,严重影响了人民群众的获得幸福感、安全感。各县区、各部门要组织力量联合执法,对城区内一些“犬患”突出的区域集中开展治理,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大力宣传城市养犬管理相关法律规章,开展社会公德宣传和警示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自觉、依法、文明、规范养犬。广大人民群众要提升依法文明养犬的自觉性,切实承担起相应的社会义务和责任,营造“文明养犬”氛围,让文明养犬成为张掖文明城市的一张靓丽名片。

  启动仪式上,相关领导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限养区文明养犬的通告》和《文明养犬倡议书》,全体与会人员及广大市民共同在倡议条幅上签字,倡议广大养犬居民要积极参与到文明养犬活动中,自觉做到依法养犬、文明养犬、科学养犬。

  本次活动旨在动员全市开展集中治理行动,加强城市养犬管理工作,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秩序安定,打造优美和谐安全健康的人居环境,有效提升我市城市文明水平。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