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张掖经开区党员干部掀起学习“区块链”知识热潮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11日 11:27

  中国张掖网讯近日,一股学习“区块链”知识的热潮正在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员干部中涌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区块链技术的集成应用在新的技术革新和产业变革中起着重要作用。我们要把区块链作为核心技术自主创新的重要突破口,明确主攻方向,加大投入力度,着力攻克一批关键核心技术,加快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

  当前,区块链技术应用已延伸到数字金融、物联网、智能制造、供应链管理、数字资产交易等多个领域,将为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带来新机遇、引发新一轮技术创新和产业变革。张掖经开区作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桥头堡,党员干部必须掌握最新知识,才能带动和指导辖区企业充分利用新知识、新业务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经开区及时编印《区块链领导干部读本》,党员干部人手一本,通过集体学习、自学、交流探讨等方式,迅速在机关掀起学习热潮。(特约摄影师 成林)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