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市甘州区融媒体中心揭牌成立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2019年11月11日 09:08

  揭牌仪式现场。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洪莹

  11月8日,在记者节这个特殊日子,张掖市甘州区融媒体中心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甘州区新闻宣传工作正式迈入了融媒体时代。

  甘州区融媒体中心坚持本土化发展战略,整合甘州区电视台、张掖人民广播电台、甘州在线网站、视听丝路直播平台、双微等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平台,通过组织机构、生产流程、体制机制、人才资源等方面的深度融合,协调推进、一体发展,推动新闻宣传工作的高效运转。甘州区融媒体中心推行新闻的策、采、编、发全部在线完成,建立“一次采集、多元生成、多种渠道传播”的融媒体采编流程,大大提升新闻采编效率、加强新闻传播效果。甘州融媒坚持移动为先,着力建好、管好、用好“视听甘州APP”移动终端,抢占舆论引导、思想引领、文化传承、服务人民的传播制高点,打造甘州第一移动互联网综合平台。

  当天,甘州融媒体中心调频广播103.4兆赫节目全程大直播开播,甘州区成为全省首家迈入广播节目全程大直播的县(区),大直播节目以时政新闻、体育、音乐、汽车、服务等与受众生活密切相关的产业为依托,研发重构了每天播出长达十个半小时的广播直播节目带。运用融媒体中心上线运行优势,坚持移动优先,“台网一体”模式创新设计,实现了全媒体直播报道的常态化覆盖。(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范海瑞)

  甘州区融媒体指挥调度中心。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