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环境整治 >> 动态报道 临泽县连续第5年在保护区监测到环志天鹅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0月28日 17:32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10月27日,在临泽县湿地境内,颈部佩戴OT42环志的大天鹅在水中嬉戏,这是该县连续第五年在保护区监测到环志天鹅。

  据了解,监测国际环志大天鹅是全球禽流感监视网络的项目之一。通过环志,可以获得大天鹅迁徙、分布及生存环境的基本信息,为保护大天鹅和防治禽流感提供科学依据。近年来,临泽县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不断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力度,全力组织实施河道恢复治理、祁连山黑河流域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等工程,县内湿地及生态环境不断改善,吸引大批天鹅、黑鹳、白鹭等候鸟来到这里栖息。(张希清 徐焘)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