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网红达人“小英子”带甘南农牧产品上“I@甘肃·2019网络博览会” 来源:甘南发布    2019年10月17日 08:55

  10月16日,

  拥有155万粉丝的全国网络三农达人

  “小英子”来甘南啦!!!

  为咱们甘南优质农牧产品

  做网络销售直播活动

  华羚酥油茶、安多牦牛腱子肉

  被确定为重点推介产品

  在今日头条(西瓜视频)

  和抖音平台强曝光拍卖

  向全国网友推介甘南农牧产品

  “I@甘肃·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由甘肃省委网信办、省网络文化协会主办,旨在聚焦贫困地区,发掘互联网和信息化在精准脱贫中的潜力,推动网络扶贫行动向纵深发展。此次博览会为期一个月,于9月23日在兰州开幕。主办方将在14个市州筛选出111家淘宝店铺、7大类168种特色扶贫产品,同时组织抖音挑战赛、今日头条话题活动暨甘肃省优质淘宝店铺产品销售活动,每个市州还将各举办一次网络直播和线上线下拍卖活动。

  直播活动通过走进车间、体验冲泡、品尝美味、现场抽奖送礼品等互动环节推介,共10万多网友参与了直播互动。

  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感受一下现场氛围吧!

  走进车间

  体验冲泡

  品尝美味

  现场抽奖送礼品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