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参加阅兵式的张掖甘州姑娘载誉归来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2019年10月14日 09:04

参加阅兵式的甘州姑娘载誉归来

  尹晶蕊和父母在一起。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通讯员 付聪林 记者 曹勇 摄

  每日甘肃网10月14日讯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 通讯员 付聪林 记者 曹勇) 10月1日上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阅兵在北京隆重举行。从电视上看到自己的女儿尹晶蕊英姿飒爽地出现在女兵方阵接受检阅,张掖市甘州区小满镇五星村小康住宅楼里的尹杰夫妇流下了激动的泪水。10月12日,尹晶蕊回家探亲,记者见到了这位“张掖人引以为豪”的甘州姑娘。

  尹晶蕊今年24岁,2014年民乐一中高中毕业后应征入伍,在北京某通信团担任通信兵,2017年考入白求恩医务士官学校,在校期间担任班长职务。2019年学校领命抽组成立女兵方队,她积极报名参加,经过严格选拔后,成为女兵方队一员。训练期间她刻苦努力,获得学校给予嘉奖一次,四次被方队评为“训练标兵”,在营训练期间担任班长职务,协助领导完成各项工作,10月1日圆满完成检阅任务。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