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文旅 张掖:立体山水画创始人张向宏作品入选大世界吉尼斯之最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0月08日 10:40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甘肃张掖美术家、立体山水画创始人张向宏的立体山水画《江山万里图》作品入选大世界基尼斯之最。该作品长16米,宽1.6米,耗时近一年时间,以宣纸、布料为材,采用工笔重彩山水画技法绘制而成,表面呈凹凸状,具有很强的立体感。该画作是张向宏先生献给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一份礼物。在第八届科学家、教育家、企业家论坛会上,张向宏还被授予新中国成立70周年管理创新卓越领军人物光荣称号、2019年中国科技志愿服务者光荣称号。(陈礼)

入选大世界基尼斯奖牌

新中国70周年管理创新卓越领军人物获奖证书。

2019年中国科技志愿服务者证书。
张向宏立体山水画《张掖丹霞甲天下》

张向宏立体山水画《江山万里图》(局部)

张向宏立体山水画《源远流长》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