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文旅 张掖盛华文旅举办祭月活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9月17日 09:14

  中国张掖网讯 农历八月十五是中华民族重要的传统节日——中秋节。为使广大游客更好了解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广泛挖掘与诠释中华传统节日文化底蕴,9月13日晚,张掖市盛华文旅在张掖丹霞七彩月色街推出以“中秋祭月”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让游客在参与过程中,重拾敬畏自然之情,将热爱自然,保护自然的意识融入日常生活。当晚,盛华文旅还举行了文艺表演等活动,让游客朋友在景区轻松愉悦的同时,感受浓浓的中华传统节日氛围,汲取中华传统文化的精神营养。(宋鑫)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