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习近平总书记在张掖视察特别报道 >> 马蹄藏族乡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甘肃时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02日 16:32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2019年8月23日上午,马蹄藏族乡组织各站所及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机关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甘肃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收看了相关新闻联播。
       习近平强调,要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信心,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团结一心,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深化脱贫攻坚,加快高质量发展,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保障和改善民生,努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时代篇章。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此次考察,是对甘肃人民的关心,也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我们一定要把“为人民谋幸福是党的基本事业”作为工作的准绳,严格要求自己。
       下一步,马蹄藏族乡将继续认真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信心,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团结一心,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深化脱贫攻坚,加快高质量发展,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保障和改善民生,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马蹄而努力奋斗。(贺钊林)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