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霍城镇召开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暨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05日 19:54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8月5日下午,霍城镇召开召开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暨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全体镇领导干部,各村书记、主任、文书参加会议,共计110余人。

       会上,党建办主任对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一肩挑”、村“两委”成员任职资格联审“回头看”清理后的选配工作等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此外会议还安排了8个村的党支书书记汇报近期异地扶贫搬迁、两城同创、一卡通整治等重点工作。
       镇党委书记韩旭华同志强调,抓好新形势下的基层党建工作,打赢脱贫攻坚战役,任重道远。做好下一步基层党建暨脱贫攻坚工作,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抓好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把基层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及时理清工作思路,以高质量党建保障高质量脱贫攻坚。 (李隆基)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