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山丹县人社局加大生态环保干部“充电”力度 来源:中新网甘肃    2019年08月05日 15:03

  中新网甘肃新闻8月5日电 (通讯员 惠建仓) 近日,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祁连山黑河生态保护科普宣传及人员培训项目实施方案》规定和祁连山黑河生态保护科普宣传及人员培训项目要求,山丹县人社局积极组织发改、财政、环保、自然资源、水务、林草、农业农村、城建和各乡镇40多人参加市人社局和市党校举办的2019年2期项目管理人员培训班和全市科级及中级职称以上人员培训班。

  这次培训主题是“生态•共享•发展”,培训班特邀请了浙江大学、复旦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全国知名高校的一流专家学者授课。通过培训,使全县各级干部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有效巩固提升祁连山黑河生态保护修复成果,为全县经济转型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