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环境整治 >> 动态报道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张掖市城管执法局:对一起施工过程中污染环境行为进行查处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02日 09:24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张掖市城管执法局查处一起施工过程中未采取措施防止扬尘飘散造成大气污染的违法行为,执法人员在责令改正的同时依法对当事人进行处罚。

  7月27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西街执法大队在日常巡查时发现,甘州区欧式街人行道踏步台改造施工过程中,施工人员未对施工场地进行硬质围挡,工人切割大理石产生的粉末大量飘散,对周边环境产生严重污染,过往行人只能掩鼻匆匆前行。

  在向施工负责人出示执法证件后,执法人员当即责令工程暂停作业,当场向施工负责人下发《责令限期(立即)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要求施工方在上午12时前改正违法行为并要求施工负责人到大队接受处理。

  执法人员复查时,施工方已按照规定对工地进行了整改,鉴于当事人能够如实承认违法行为且能够积极配合执法人员工作,根据《甘肃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第三十六条的相关规定,参照《张掖市城市管理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细化标准》环境保护管理方面第十九项的规定,市城管执法局对当事人作出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并处罚款人民币10000元的行政处罚。7月29日,当事人到执法大队交纳了罚款,此案终结。

  城市的美丽,离不开我们每个人的维护。市城管执法局将对扬尘污染问题加强长效管理,提高管控标准,为建设幸福美丽金张掖做出积极贡献。(张掖市城管执法局)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