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反邪教 >> 公共服务 甘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23日 15:5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防邪、反邪思想意识,营造浓厚的防邪、反邪社会氛围,7月22日上午,甘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工作人员在中心广场开展防范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分发宣传单、设立宣传展板、进行咨询讲解等多种方式向过往市民宣传反邪教的重要性,并从邪教的本质、宗教和邪教的区别等方面向市民进行了讲解。本次活动效果明显,受教育群众达300余人,发放宣传册1000余份,提供相关咨询20余人次。

  下一步,该局还将联合宣传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等部门在执法过程中加强对文化旅游行业负责人的宣传教育,坚决抵制邪教的宣传物品和资料,并对可能有邪教宣传品的夹杂物进行清查。(武忠东 李杰)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