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文旅 《草原永远是不忘的家》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23日 15:33

      中国张掖网“走遍了山山水水,美不过辽阔的草原,听遍了四海歌声,还是牧歌最动人,无论我走到哪里,草原永远是我心底的爱恋   ······”这首歌正好唱出了岗拉美朵的心声,更激起了这位裕固族姑娘对家乡的思念。从草原走出来的游子不管走到哪里,故乡永远是他们心头最温柔的惦念和最悠远的呼唤。岗拉美朵,出生在肃南县大河草原,在国内读完大学后,考入了土耳其尼戴大学,于 2019  年完成学业回国,现在深圳市发展。今年国庆节期间她和男朋友就要举办婚礼了,虽然在大城市已拍了婚纱照,可她有个愿望,一定要把美好的家乡和甜蜜的婚姻联系在一起。看,今天她的愿望正在这里实现……(特约摄影师 王政德  朵新胜  扬帆)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