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国内外艺术家齐聚张掖演奏快闪 联袂奉献听觉盛宴 来源:中新网甘肃    2019年05月06日 14:40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5日电 2019第二届(张掖)国际管乐艺术周顺利闭幕,五一小长假整个张掖的音乐人都沉浸在古典艺术的海洋里,国内外管乐专家纷纷闪亮登场,一场场高水准的音乐会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听觉盛宴。

  2019第二届(张掖)管乐艺术周由甘肃省青少年艺术教育研究会、甘肃省管乐艺术专业委员会、张掖市音乐家协会主办;甘肃博奕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甘肃省和韵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管乐周各项活动主要包括艺术周开幕式、木管和铜管乐展演、《我和我的祖国》丹霞快闪拍摄活动、大师课、专家讲座、艺术周闭幕式等内容。

  《我和我的祖国》丹霞快闪拍摄活动是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快闪邀请了30位国内外演奏家及专业学生180人共同演出。

  本次艺术周,是管乐界学习、交流的平台,同时也是一个专业音乐团体与地方政府强强合作推动管乐艺术不断发展,助力地方教育、文化与社会发展的创新之举。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