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杨维俊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时强调:强化管理服务保障 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各项工作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4月04日 22:38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乔伟)4月3日,市委书记杨维俊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强化管理服务保障,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就业安置、权益维护、优抚褒扬、军休服务、教育培训各项工作。市委常委、甘州区委书记成广平,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徐永胜,市委秘书长杨喜军参加调研。

  在张掖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张掖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管理服务站,杨维俊一行详细了解机构运行状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询问就业创业、移交安置等情况。杨维俊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落实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保障各项政策,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二要加快推进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进一步规范退役军人事务局机构设置、管理制度、工作流程和运行机制,不断完善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管理服务功能。三要加快退役军人工作信息化建设,尽快建立退役军人统一信息平台和网上办事平台,推动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保障工作规范、高效、便捷运行。四要广泛深入开展双拥共建活动,大力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在全社会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五要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帮助退役军人解决工作生活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认真做好退役军人工作。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