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新春走基层 >> 新闻动态 【新春走基层】临泽县“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专场招聘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2月18日 11:48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2月17日上午,临泽县“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专场招聘会在县文化体育广场举行。

  此次招聘会是由临泽县人社局主办,旨在稳定和扩大县内就业,更好地服务企业用工,促进农村劳动力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各企业展台前不断有求职者向企业招聘人员咨询工作性质、岗位薪酬等事宜。“我近几年一直在外地打工,为了更好的照顾家庭,打算找个本地离家近的工作,听说县里有招聘会,就过来看看”沙河镇返乡农民工王天成正和工作人员聊着自己的求职意向。

  据统计,参会的企业有60多家业,发布用工岗位561个,用工人数达3000人,本次招聘会有近800名求职人员参加,420多名求职者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据了解,18日起该县各个乡镇将陆续举办专场招聘会,今后临泽县人社局还将搭建更多平台,多渠道提供就业信息,全面落实各项就业优惠政策,最大限度帮扶贫困劳动力实现就业增收,致富脱贫。(张文珍 何秀芝)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