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新春走基层 >> 新闻动态 肃南:节后上班第一天 迅速启动“工作模式”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2月12日 09:36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2月11日,春节长假后第一个工作日,在一声声“过年好”的问候声中,肃南县各乡镇、各部门单位的干部职工迅速从“假日模式”转入“工作模式”,精神饱满地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带着清晨的寒风,县政府统办楼工作人员陆续走进办公楼。各办公室的电话铃声、讨论工作的谈话声、键盘敲击声相互交织,大院内忙碌的氛围与节前别无二致。走进县委办和政府办,便感受到了忙碌的工作气氛:有人忙着打印材料,有人忙着整理材料,有人忙着接听电话……每个人都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上班第一天,我们全体干部力戒收‘假’不收‘心’,每个人都以‘满格电’的状态迎接新一年工作,为完成今年工作目标开好头、起好步。”县委办公室负责人说。

  来到县政务大厅,只见地板干净,窗户明亮,绿色植物生机盎然。虽然春节后首个工作日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不多,但各服务窗口的工作人员丝毫都不怠慢,依然迅速到岗到位,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位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为大家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上午8点30,红湾寺镇召开年后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这既是一个学习会,也是长假过后的一个收心会,会议要求镇机关和社区工作人员从节日气氛中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收心聚力做好各项工作。 “近几日我们将对各工作岗位进行督查,让年味儿渐淡,紧张的工作氛围更浓。”据红湾寺镇纪委书记介绍,通过督查还可以让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高效的办事效率来服务群众。

  在隆畅社区,社区工作人员早已就位,各项工作均在正常开展。社区其他工作人员还到辖区个别路段对春节期间遗留下来的各类生活垃圾和积雪杂物作彻底清理,保证节后路段干净整洁。“在新的一年里,我会继续带领社区全体干部职工,踏踏实实干好工作,把居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作为我们工作的目标,把党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让社区居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隆畅社区党委书记兰永宏说。(安晓)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