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新春走基层 >> 新闻动态 新春走基层:华灯背后的工作者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1月23日 09:57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今年春节期间,高台县绚丽多彩的夜景将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了能让全县人民如期看到花灯展,背后的工作者却在不辞辛苦的忙碌着。

  贾长久:“孩子现在怎么样?

  贾长久妻子:“回姥姥家了,你那边完了没有?

  贾长久:“还没有,还要两三天吧。

  贾长久妻子:“娃想你了。

  贾长久:“我也想他。

  眼前这个正在视频通话的便是负责高台县彩灯亮化的四川自贡人贾长久。新春佳节万家团聚时,他们却离家千里之外。在和他聊天的过程中,这个三十多岁的小伙也按奈不住想家的心。

  贾长久:“在家只能呆一周时间又要出来,全国各地,哪个地方有活就去哪,全国各地都得去。肯定想(家),也想孩子,毕竟一年在家呆的时间太短,没办法,家里放不放心都没办法,为了生活。因为我们的工作性质就是这样,没办法。

  和贾长久同样在高台县安装彩灯的陕西小伙马亮,眼看着媳妇预产期快到了,他却不能陪在媳妇身边,他想隔着屏幕表达对妻子的歉意。

  马亮:“媳妇,今年过年回家也比较晚,现在你也马上生了,老公也不在你身边,心里也挺不是滋味,孩子出生第一眼当爸的也看不到,我们抓紧时间把事做完,做完抓紧时间回家看我媳妇,看孩子。

  在安装完高台县的花灯后,他们又要踏上西去的列车前往酒泉、新疆等地继续工作。年关将至,向他们说句辛苦了!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