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三人获第五届甘肃摄影“奔马奖” 来源:每日甘肃网    2018年11月29日 09:52

  古道新颜 刘宗新

  每日甘肃网张掖讯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杨红丽) 第五届甘肃摄影“奔马奖”暨第二十届甘肃省摄影艺术展评选结果揭晓,张掖市三人获第五届甘肃摄影“奔马奖”,五人作品入选第二十届甘肃省摄影艺术展。

  浩气长存 郑耀德

  获第五届甘肃摄影“奔马奖”的是:纪实类作品刘宗新《古道新颜》、郑耀德《浩气长存》、吴卫东《寒林放牧》;入选第二十届甘肃省摄影艺术展的是:艺术类陈冈《黑城物语》(组照)、王武娟《大美河西·湿地精灵》、周忠《光伏乐章》、张汉军《弱水鹭影寒》、孙伏兵《脊梁》。

  寒林放牧 吴卫东

  甘肃省摄影“奔马奖”是经省委宣传部批准,由甘肃省文联、甘肃省摄影家协会联合主办的全省摄影最高奖项。本届共有99名摄影家的286幅(组)作品参评,设纪实摄影、艺术摄影、创意摄影三个子项,15名作者的15幅(组)作品获奖。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