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文旅 甘州将设立张掖孔孟书院 地址位于甘州府城内 来源:掌上张掖    2018年10月30日 08:47

  10月26日上午,甘州区旅投公司、甘州区国资办与深圳市学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甘州区文广新局举行张掖孔孟书院合作项目筹建签约仪式。

  为传承中华国学经典,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进一步彰显张掖历史文化名城内涵,甘州区文广新局多次与深圳学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沟通协商,该公司最终决定在甘州区设立张掖孔孟书院。经甘州区委、区政府同意,甘州府城内的甘州府衙2700多平方米房产整体出租给深圳市学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用于开设张掖孔孟书院进行中华国学经典教育,满足人民群众更高的精神文化需求。

  签约结束后,该公司创办人杨峰表示:“我出生于甘州区,在外创业十几年了,很高兴能够回到家乡和相关部门合作筹建张掖孔孟书院,张掖孔孟书院将秉持传承中华文明,弘扬传统文化理念,大力弘扬和传播优秀传统国学文化,为家乡群众带来不一样的传统文化体验,努力让张掖展现出中华传统文化的厚重魅力”。

  据了解,深圳市学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期间创办了深圳孔孟书院,并在福田、新安和石岩设有3个教学点,主要进行国学文化传播和教育,在深圳市文化教育行业影响较广。(何多鸿)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