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文旅 问道西域——王怀罡书法作品展在张掖美术馆开幕 来源:书法天下    2018年10月25日 11:28

       10月22日上午,由中国煤矿书法家协会、甘肃省书法家协会、政协张掖市委员会办公室、张掖市文化广播影视新闻出版局、张掖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平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读者出版集团、张掖书画院(张掖市美术馆)、张掖市书法家协会、甘州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甘州南华书院、平凉市书法家协会承办的“问道西域~王怀罡书法作品展"在张掖市美术馆举行。

▲开幕式现场图片

  本次展览以王怀罡先生三十多年来的艺术追求,呈现了其崎岖坎坷的人生经历和对艺术人生的体俉。本次展览共展出王怀罡先生近年来临摹与创作作品110多幅,作品有隶书、小楷、行书和篆书,形成了较强的个体艺术语言特征。本次展览既有十米擘窠大字的巨幅作品,也有精致的小品之作;既有对传统经典法帖的临摹,也有艺术探索与形式构成等个性特征的作品。形成了强烈的个体艺术语言及风格对比,展示了其在书法传统继承、艺术创作与艺术探索方面的综合实力。

  开幕式结束后,2018年10月22日下午,在张掖美术馆二楼会议室举行了"问道西域---王怀罡书法作品展"座谈会。

作者艺术简介

  王/怀/罡 字子风,别署悟居、闲斋,1962年生于甘肃静宁。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煤矿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甘肃省书法家协会理事,甘肃省书协青少儿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平凉市书法家协会主席。书法作品数十次在中国文联、中国书协等主办的各类大展中入展、获奖。曾连续三年评为中国书协“书法进万家”先进个人,中国煤矿文联“全国煤矿群众文化工作先进个人”,静宁县“十佳文艺人才”,平凉市“十佳文化工作者”,2017年度评为中国书法“风云榜·基层书法人物”。出版《王怀罡书法》,《澄怀味象·王怀罡书法作品集》。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