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高台县公安局集中销毁一批非法枪爆物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年09月14日 09:58

  中新网甘肃新闻9月13日电 (通讯员 王鑫) 近日,张掖高台县公安局集中销毁了一批非法枪爆物品。

  在销毁现场,该局治安大队民警严格遵守枪支销毁规程,采取切割的方式集中销毁了群众上交及民警查缴的非法自制气枪21支、火药枪1支、制式弩4把。整个销毁过程由于措施得当,未发生任何安全事故。

  此次集中销毁活动,是当前公安机关正在开展的夏秋社会治安整治的一项重要内容,同时也向社会各界表明该局对枪支、管制刀具严管严控的坚强决心。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加大收缴、打击力度,全力防范涉枪爆违法犯罪案件,为全县人民安居乐业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