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体育+文化旅游”融合“融”出新的加速度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2018年07月27日 11:54

  中国经济导报讯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日前2018“七彩丹霞杯”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体育健身嘉年华暨健美黄金联赛张掖菁英赛结束。七彩丹霞神奇的自然景观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让不同国籍、不同地域、不同肤色运动员成为宣传和推介七彩丹霞文化、张掖民俗文化的窗口,张掖“体育+文化旅游”的深度融合发展“融”出新的加速度。

  张掖市副市长陈华指出,张掖是高品位综合旅游资源富集区,自然风光雄浑壮美,历史文化积淀深厚,民族风情浓郁独特。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作为全球唯一的丹霞地貌与彩色丘陵的复合区,以艳丽的色彩,独特的造型享有“世界十大神奇地理奇观”等美誉,受到世界各地游客的青睐。2017年七彩丹霞景区游客接待量突破200万人次,成为甘肃省成长性最好的旅游景区。(王斌)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