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市山丹县严禁违规办升学宴谢师宴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2018年07月13日 10:19

  原标题:山丹县严禁违规办升学宴谢师宴

  中国甘肃网7月1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齐兴福 通讯员 耿亚娟)中小学毕业及大学生录取之际,山丹县前移监督关口,打好“预防针”,拉响“警报器”,坚决杜绝党员和行使公权力人员借机举办“升学宴”“谢师宴”等行为,营造风清气正、文明节俭的社会新风尚。

  近日,该县下发《关于严禁共产党员和行使公权力人员借子女升学举办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重申纪律规矩,要求党员和行使公权力人员以身作则,坚决杜绝相关行为。县里对各乡镇和部门本年度有中小学生毕业的党员和行使公权力人员进行全面的摸底调查、建好工作台账,有针对性进行监督管理。同时,通过当地媒体展开宣传,公布相关举报电话,将“升学宴”“谢师宴”等行为置于群众监督之下。县教体局和各学校加大教育监督管理力度,向家长下发倡议书,要求教职工和引导家长自觉抵制“升学宴”“谢师宴”等不正之风,倡导文明节俭新风尚,营造良好氛围。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