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4户家庭分别荣获全国“最美家庭”和“五好家庭”称号 来源:每日甘肃网    2018年05月18日 10:21

  每日甘肃网讯 (记者 杨红丽)近日,全国妇联评选出2018年度“最美家庭”和第十一届“五好家庭”。张掖市临泽县兰萍家庭、高台县张会生家庭获全国“最美家庭”称号;民乐县赵燕家庭、肃南县柯璀玲家庭获全国第十一届“五好家庭”称号。

  其中,民乐县赵燕作为甘肃省唯一一户“五好家庭”代表赴北京领奖。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主席沈跃跃(左四)与赵燕(左五)合影。

  张掖市“最美家庭”寻找活动,通过媒体发动,组织推荐,群众自荐、他荐的方式,在全市上下深入寻找在孝老爱亲、家庭和睦、承续家风、教子有方、创新创业、无私奉献,廉洁勤俭、自强不息、热心公益、绿色环保、邻里互助等方面表现突出、事迹感人、群众认可的“最美家庭”,他们也成为文明家庭、五好家庭等先进家庭的“蓄水池”。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