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民间艺术家作品亮相莫斯科 来源:人民网    2018年04月20日 09:36

  原标题:张掖民间艺术家作品亮相莫斯科

  日前,“中国甘肃民间艺术家俄罗斯专题交流展”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俄中商务园中国文化中心和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成功举办,庞俊等3位张掖民间艺术家作品被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艺术展览馆收藏。

  据悉,此次展览共展出来自甘肃省各市州32位非遗传承人和民间艺术家的各类作品近300件。其中,甘肃省副高级国画艺术师、甘州区农民画家庞俊的国画作品20件,高台县市级非遗传承人、民间工艺刺绣艺术师陈志的书法剪纸作品30件,肃南县裕固族刺绣省级传承人白平的刺绣作品15件。展出结束后,庞俊创作的中国画《千岩竞秀》、陈志创作的剪纸作品《沁园春·雪》、白平制作的一对裕固族刺绣绣花抱枕被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艺术展览馆收藏。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