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农商银行7.5亿元支农贷款“贷”动春耕备耕 来源:中新网    2018年03月26日 14:55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26日电 (通讯员 洪莹 马兴国)“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从手机银行贷款,钱很快就能贷到我的卡上,这种贷款方式方便又快捷。”彭小兵是长安镇万家墩八社村民,这些年,他每年都通过贷款发展药材种植,今年他打算继续贷款扩大种植规模。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贷款手续办的格外快,为他省出了不少时间。

  眼下正值春耕备耕时节,记者在张掖农商银行上秦镇营业厅看到,前来办理贷款手续的农民络绎不绝,工作人员一边耐心地向农户介绍春耕贷款的流程及注意事项,一边认真地审核贷款资料、办理贷款业务。今年,张掖农商银行从加强信贷结构调整、多方筹集资金、继续改善服务入手,通过宣传贷款政策、减少贷款审批程序、扩大贷款规模等形式,围绕玉米制种、温室蔬菜、饲草养殖等特色优势产业,发放支农贷款7.5亿元,确保了全市春耕备耕有序开展,为农业提质增效和农民持续增收提供了有力保障。

  为最大程度满足农户信贷需求,张掖农商银行还大力推行农户小额贷款自助办贷服务,通过手机银行等便捷的方式,构建方便、快捷的农户贷款绿色通道。专门组织信贷人员带着背包银行走村入户,送贷上门,现场为农户提供高效便捷的贷款服务。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