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农发行投放8亿元中长期贷款助力棚户区改造 来源:中新网    2018年03月12日 11:32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11日电(通讯员 卢锋)至3月10日,农发行张掖市分行今年已投放3笔、8亿元棚户区改造项目贷款,期限20年,助力民乐县和甘州区棚户区改造,受益人口达2175户,拆迁建筑面积79万平方米。

  1月份,民乐县投放棚改贷款3亿元,主要用于畜牧局片区、北环路片区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拆迁户数506户,拆迁占地面积13万玉米米,拆迁建筑面积11.4万平方米,安置方式为购置存量房安置及货币补偿,购置存量房面积达12.7万平方米。

  甘州区的项目为甘州区棚户区改造拆迁一、二期项目,分别获批中长期限项目贷款5亿元、0.98亿元,目前已经投放5亿元,两个项目涉及长安镇、梁家墩镇、新墩镇上秦镇、甘浚镇等九个片区,拆迁户1669户,总拆迁建筑面积67.7万平方米,项目安置方式为货币补偿安置方式。

  据悉,这三个项目的实施,充分体现了农业政策性银行“支农惠民、服务乡村振兴”金融职能和优势,为全市基础设施建设注入强劲金融动力,也为改善两县区居民的生活环境,让棚户区居民实现“出棚进楼”愿望,推进城区建设,改善市容市貌,促进城市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