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高台罹难青年捐角膜 助兰州男子重获光明 来源:中国甘肃网    2018年03月05日 11:47

  原标题:高台罹难青年捐角膜 助兰州男子重获光明

   中国甘肃网3月5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赵汇) 3月2日,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居民张全(化名)在兰州爱尔眼科医院接受了右眼角膜移植手术,重获光明。

  45岁的张全双眼患有圆锥角膜40多年,双眼视力均仅为0.02,什么都看不清。他曾去多个医院求医,得知自己只能通过角膜移植才能重新获得光明。他能做的只有等待。而就在2月24日,因车祸离世的33岁张掖高台籍青年男子张龙(化名)捐献了肝脏、双肾和双侧眼角膜。爱尔眼库取得两枚珍贵的眼角膜,曾在爱尔医院检查并登记信息的张全成了其中一枚眼角膜的“生命接力者”。 3月1日,兰州爱尔眼科医院院长兼角膜与眼表科主任姚慧和邢华平主任帮助张全进行了右眼角膜移植手术。目前,张全术后恢复良好,医生预计其三天后的视力复查至少可恢复到0.1。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