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新春走基层]河北承德:山间温泉醉游人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2018年02月24日 09:01

  在河北省承德县仓子乡,有一片独特的丹霞地貌景观群,这里有50余处奇峰异石,构成了奇峰林立、怪石嶙峋、林木葱郁、潭深水秀的奇特景象。这里还有丰富的水资源和地热资源。承德县唐家湾度假区就处于承德丹霞地貌的中心位置,对外开放后吸引着各地游客到访。

  记者在春节期间来到唐家湾度假区走访,看到不少来自附近区县,甚至从北京、天津过来的游客携家带口,在温泉放松身心。承德市区的王阿姨告诉记者,自己的女儿女婿从外地回来过年,一家老小来泡温泉,既调养了身体,又增进了亲人间的感情。

  承德县唐家湾度假区的开发公司承德县恒伟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玉满告诉记者:“为加快转型,公司考察了很多地方,最后选中了唐家湾这个地方,这里山清水秀,很有特色,有水库、有温泉,而且距离市区较近。我们以前开矿是破坏环境‘淘金’,现在可是保护环境‘生金’。”恰逢承德市提出创办国际旅游城市,旅游业发展前景看好,他们将目光投到了旅游业上。

  目前,唐家湾度假区已经初具规模。景区规划面积11平方公里,完全按照4A级景区标准打造。主干道为现状山道拓宽改建,沿途设有温泉小镇、水上乐园、民俗村、高空滑索等设施。唐家湾还将推出滑冰、滑雪、冰上自行车等游乐项目,计划2018年全部投入运营。建成以后,景区将成为一个集旅游、观光、采摘、农家院于一体的度假胜地。(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周明阳)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