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甘肃省委网信办2018年春节走访慰问和送温暖活动在陇南文县举行(组图) 来源:中国甘肃网    2018年02月09日 15:12

 

活动现场
中国甘肃网2月8日讯(本网记者 吕庚青 文/图)8日上午,甘肃省委网信办2018年春节走访慰问和送温暖活动在文县中庙镇举行。由省网络文化协会、省农牧厅、省卫计委、中国甘肃网、今日头条等多家单位捐赠的取暖衣物、食物药品、办公设备,木质蜂箱等将带给化坪村、大盘峪村村民一个温暖的初春,祥和快乐的新年!

捐赠现场
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梁和平出席并讲话。他指出,省委网信办在未来的几年里将加大对文县电商扶贫的力度,与化坪村、大盘峪村领导一起,把扶贫这项工作实实在在的落下来。

梁和平讲话
王科军是大盘峪村的村民,近些年来在省委网信办和村领导的帮扶之下,经营起了5亩茶园。优良的茶叶品种和互联网销售渠道使这个两口之家迅速得到增收。
提起产业扶贫,大盘峪村党支部书记尹梅表示,这一年来,大盘峪村与省委网信办结成帮扶关系,先后开展帮扶调研,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生活难处,力所能及排忧解难。而电商扶贫理念也为大盘峪村的发展植入了崭新的“生命元素”。

捐赠物资

捐赠物资
据悉,此次甘肃省委网信办2018年春节走访慰问和送温暖活动中还将进行甘肃省网络文化协会“微聚陇·网络公益扶贫行动”2018年新春认购活动及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