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市高台县对县域内民办教育机构进行专项督察 来源:甘肃省教育厅网    2018年02月02日 16:06

  中新网甘肃新闻2月2日电 据甘肃省教育厅披露,近日,高台县教体局对全县民办教育培训机构寒假班的办学行为及安全管理开展了联合督查。

  督察组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与培训机构负责人交谈交流等形式,重点对全县40多家民办教育机构的教师配备、招生宣传、办学行为及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对有办学资质的机构,及时反馈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其限期整改到位。对未依法取得办学许可证的培训机构,现场下发了责令停办通知书,责令其停止招生办学行为,并及时做好家长和学生的安抚工作。

  督察组要求各培训机构要严格按照《民办教育促进法》和省、市相关要求,依法办理行政许可,依规办学,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有效推进全县民办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