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两会大家谈】听听政协委员们怎么说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08日 14:19

  中国张掖网讯 (本网记者 邢琪琦 赵燕丹 张玉茹) 1月8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张掖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张掖宾馆会议中心开幕。利用会议间隙,正在参加会议的6名政协委员郭天义、张爱民、蓝吉江、安学明、安秀红、刘志远分别就助力脱贫攻坚、参政议政、协商民主、履职为民、民主监督、推进企业转型升级等方面接受了记者采访,畅谈履职心声。

  政协委员郭天义:“听了市委杨书记的讲话和关主席的报告,我深刻感受到了市委对政协工作的重视和对政协委员的殷切期望。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对讲话和报告要从思想上深刻领会,行动上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仅要做好教育本职工作,还要承担起政协委员的社会责任。主动作为,努力做好思想引领、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工作,不辜负组织和人民群众的重托和期望,做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贡献自己的力量。”

  政协委员安学明:“关尧主席代表政协张掖市第四届委员会在大会上所做的工作报告客观公正地对常委会工作作了全面总结,我认为市政协在2017年紧紧围绕协商议政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委员,我一定要把这次会议精神学习好,贯彻好。

  政协委员张爱民:“我是来自医疗界的一名代表,关主席的政协工作报告,政治性强,政治站位高,贯穿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原则,体现了快节奏、好作风、高效率、新思想、新观点,不断深化了人民政协的地位和作用,为我们政协委员履职尽责打下了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一定要以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委相关会议为指引,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在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中,努力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突出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政协委员蓝吉江:“聆听了市委杨书记的讲话和政协报告,非常振奋。回去以后,我们一定要把报告精神学习好,贯彻好。作为一名经济界的政协委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企业的发展,不断加大创业创新力度,培养创新人才,同时希望政府多搭建创业创新平台,加大政策资金扶持力度,为企业发展提供动力。”

  政协委员安秀红:“听了关尧主席的报告,市政协2017年的协商议政工作既深入又广泛,确实做到了政府工作重点在哪里,服务就在哪里,人民群众的焦点难点就在哪里,政协调研就跟到哪里。作为一名基层委员,会后我一定要深入学习报告内容,深刻体会,做到入脑入心,在祁连山生态保护中结合肃南实际建言献策,切实发挥好作用。”

  政协委员刘志远:“听了杨书记的讲话和政协四届二次会议的报告使我深受鼓舞,作为一个创新型公司的培育机构,我们的工作重心和方式都发生了转变,下一步我们将结合张掖的孵化和投资措施,培育一批创新型小微企业。”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