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高台实现劳务收入5.53亿元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7年12月28日 09:05

  原标题:高台实现劳务收入5.53亿元

  中国甘肃网12月27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许大凯 王红霞)高台县通过强化服务引导,加强职业技能和创业培训,倾力打造劳务品牌等措施,促进劳务经济快速发展。今年,全县共输转劳动力3.1万人,实现劳务收入5.53亿元。

  近年来,该县按照“扩大本地规模、稳固县外市场、拓展境外渠道”的工作思路,不断开展劳务输转工作,充分发挥劳务中介优势,搭建市场需求与市场供给的对接平台,培育返乡农民工、大学生、复退军人等创业带头人4925人,带动就业17800多人;规范公益性岗位开发与管理,公益性岗位新安置177人,涉及保洁、保绿、保安、劳动保障协管等岗位;聘请专业培训教师深入镇村,零距离、零费用地开展订单式、定向式和储备式培训,大力提倡以师带徒、委托企业培训和岗位提升培训,不断提高务工人员的就业竞争力,全年参加职业技能培训达5140人。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