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文旅 高台新开发8种文化旅游商品 件件都很棒! 来源:张掖文化    2017年12月20日 09:44

  今年,高台县在加大旅游项目建设力度,持续提升旅游综合服务水平的同时,新开发文化旅游商品8种,它们分别是:

  状元笔

  本产品取材于高台大湖湾崇文楼文化,寓意金榜题名,高中状元!状元笔上部取材于国粹京剧脸谱,设色典雅,立体头饰,造型生动,脸部晶莹剔透,表情可爱。

  戏剧人物摆件

  本产品为布料摆件工艺品,融合了中国传统的民间艺术元素,具有浓浓的中国风,人物栩栩如生,放至办公桌高端大气有内涵。

  西游人物礼盒梳子

  本产品取材于西游记故事,分别由四个西游主要人物脸谱组成,做工精致细腻,且材质为桃木,有益于活络头皮血液流通,实用性极高。

  醋·西游(纯手工)

  西游文化是人类智慧的结晶,而高台食醋是高台千年饮食文化的精华传承。西游承经典,高台传名产,将高台历史悠久的西游文化与饮食文化相结合,正好可以让消费者在历史的传承中领略高台经典的饮食文化。

  面·西游(纯手工)

  高台面筋是高台千年饮食文化的精华传承,是历史上最古老的方便面。西游文化里师徒四人一起为了苍生取经,走了十万八千里,这个过程就是熬的过程,而高台的面筋揉洗,过程同样是熬的过程,和西游师徒四人脚踏实地取经的过程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张国臂掖系列酒品

  祁连葡萄酒庄位于祁连山下的甘肃省河西走廊中部,地处东经99°38’北纬99°47’-39°26’之间,地下水资源丰富,种植基地自然条件得天独厚,据国内外权威葡萄种植专家考察认定该地区沙漠沿线种植的综合生物因子指标显示,该地区是酿酒葡萄种植与生产的最适生长带上的最适种植区域。其产品融自然、神秘、健康、浪漫为一体。

  泥塑人物摆件

  本产品以高台群众生产生活的各种场景为原型,用泥土做为原料,手工捏制成形,惟妙惟肖的再现各种人物形象和生活场景。

  耳枕

  耳枕是一种可以保护耳朵的枕头,因枕头中间挖去一块,可保护耳朵不受头压而得名。其制作过程繁琐,寓意深刻,造型精美,可根据个人身体情况,加入荞麦壳、野菊花、决明子等填充物,具有一定的养生保健作用。(荟报记者:王虎 杨菊萍)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