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那山,那水,我代言》节目让张掖再火一把 来源:张掖市广播电视台    2017年12月07日 12:47

  “绿荫丛外麦毵毵,竟见芦花水一湾。

  不望祁连山顶雪,错将张掖当江南。”

  一首诗带我们进入了今天的节目,这首诗说的是哪?不言而喻!没错是张掖。为宣传推荐我市的旅游文化产业,12月6日下午,张掖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陈华在兰州接受了甘肃省广播电影电视总台农村广播《那山,那水,我代言》栏目的专题访谈。

  为了促进张掖冬春季旅游发展,今年我市早动手、早谋划开展了大量有深度、有声势的市场开发和宣传推介工作。市旅游局和市广播电视台在市政府的统一安排下,积极配合甘肃省广电总台农村广播《那山,那水,我代言》栏目的前期工作,成功完成了该栏目的录播(制)。

  张掖交通区位优越,旅游资源丰富,是古丝绸之路重镇,是深入实施“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推进国家向西开放的前沿阵地和重要门户,是打造丝绸之路黄金旅游线的重要节点城市。张掖占据着国家西部重要生态安全屏障的特殊生态地位,肩负着构筑国家生态安全屏障的重要历史使命。全市立足资源禀赋,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和全省旅游文化体育医养融合发展“两大示范区”为抓手,着力实施旅游大景区建设行动、全产业链打造行动、管理服务水平提升行动、全民宣传行动“四大行动”,在做活旅游产业上实现了新突破,全市经济社会呈现出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新局面。

  该栏目邀请全省各地领导干部、企业家做客,代言一方山水,聊发展思路,推荐各地文化旅游、特产等资源,播出时间为每天的11点至11点30分,播出周期为周一至周五,该频率将覆盖到全省14个地州市,1353个乡镇及周边地区。 (张掖市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克珊 张殷倞)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