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环境整治 >> 动态报道 甘州区上秦镇全面打响“蓝天保卫战”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5日 14:5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甘州区上秦镇严格落实对全镇区域的禁烧措施,机关干部全员下沉,在推进全镇全域无垃圾工作的基础上对全镇范围内的禁烧工作再加强,采取三大战略措施从源头上遏制焚烧行为。

  从未处理的农作物秸秆上入手,动员各村采取机械铡碎或打包的方式,对各村存在的未处理的农作物秸秆进行彻底处理;从干枯的芦苇处理上入手,要求各村对湿地区域的芦苇采取割除的方式进行处理,防止引起火灾事故;从各村社主干道两边落叶的处理上入手,各村组织人力对主干道两边的树叶进行彻底清扫,镇垃圾中转站全负荷运行,对各村收集的落叶进行及时清运,有效预防了焚烧落叶的现象。通过巡查,领导、干部一线坚守,群众普遍形成了禁止烧荒的自觉。(李全)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