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环境整治 >> 动态报道 民乐制定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责任实施细则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5日 15:07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为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顺利完成今年环保目标责任书考核工作,民乐县制定出台《民乐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责任实施细则(试行)》。

  该细则按照“分级管理、属地为主”,“管发展必须管环保,管生产必须管环保”,“谁主管,谁负责”,“谁决策,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谁污染、谁治理”和“谁损害、谁赔偿”的原则,共编制7章66条,涉及全县64个单位。

  该细则的划分既统一了发展与保护关系,又厘清了各相关部门的环境保护职责,明确了各部门在工业污染防治、城市建设、农业污染防治、城乡污水垃圾处理、国土资源开发环境保护、机动车污染防治、自然资源生态保护等方面的环境保护责任。同时《细则》建立了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责任体系和问责制度,形成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权责一致、多方联动、失职追责的工作格局。(舒兴彬)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