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王云平:用工匠精神助力中国智造 来源:新华社    2017年11月14日 10:45

在甘肃酒钢集团宏兴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碳钢薄板厂内的王云平劳模创新工作室,王云平(左二)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日 摄)。

在甘肃酒钢集团宏兴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碳钢薄板厂,王云平(左二)在车间内工作(11月1日 摄)。

在甘肃酒钢集团宏兴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碳钢薄板厂,王云平(左)和同事一起抽检成品钢卷(11月1日 摄)。

  “立足当下,展望未来,我们实现中国梦的信心从未如此强大。”近日,在酒钢集团十九大精神宣讲大会上,十九大代表王云平用这句话开篇。王云平从北京回到甘肃省嘉峪关市后,希望、信心和力量一直是她宣讲的关键词。王云平说:“作为嘉峪关市和酒钢集团的唯一十九大代表,我的使命不仅仅要把十九大精神宣讲到基层,更重要的是把十九大带来的这股‘劲’传递到每个人的心中。”新华社记者范培珅 摄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