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文旅 张掖土塔修缮完成 百年土塔再展雄姿 来源:    2017年11月14日 09:49

(资料图)

  张掖土塔修缮工程自5月25日正式开工建设以来,经过5个多月的紧张施工,目前,修缮工程基本完成。挺拔数百年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张掖土塔再度展现雄姿。

(资料图)

  张掖大佛寺土塔位于大佛寺最东端,又称弥陀千佛塔,是一座藏传佛教佛塔,系张掖旧城内并称为“金、木、水、火、土”的五塔之一。修缮工程预算137万元,工程自开工以来完成宝瓶拆安、华盖维修及安装工程、相轮、覆钵、刹座、须弥座及8个小塔维等多个修缮工序。

(资料图)

  在整个施工过程中,施工方秉承“科学规划、统一管理、严格保护、永续利用”的方针,精心组织、有序施工,严格把关每一道工序,确保按原貌进行恢复。(甘州区广播电视台 郑旺)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