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市高台县为927名领导干部建立廉政档案 来源:甘肃廉政网    2017年11月10日 11:51

  原标题:高台:为927名领导干部建立廉政档案

   据甘肃廉政网消息 近日,高台县对全县927名领导干部积极筹建廉政档案。

  廉政档案实行卷宗和计算机管理,一人一档。县纪委负责建立和管理县管领导干部廉政档案,乡镇党委、县属各部门单位党组(党委)负责建立4600多名科级以下干部的廉政档案。

  廉政档案实行动态管理、及时更新,将定期收集与随时补充内容相结合,确保采集的信息全面、真实、及时、准确。根据工作需要,要求领导干部本人定期填报廉政档案材料。对新提任科级领导干部,应当通知其在任职后一个月内填报。领导干部个人有关情况发生变动的,应当在变动后一个月内报送。(石磊)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