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临泽:优化服务 强化扶持 企业活力迸发 来源:张掖市广播电视台    2017年10月21日 17:32

  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省市持续出台一系列促进小微企业发展的政策法规,激发了市场活力。临泽县抢抓机遇,强化政策集成,创新体制机制,优化服务模式,有力助推了小微企业发展,企业活力迸发。

  临泽县自强红枣专业合作社于2010年创建,自产自销红枣。随着客户增多,红枣订单需求量越来越大,为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 2015年,程金军抢抓县上大力扶持小微企业发展机遇,同其他几位红枣运销大户合作投资1.2亿元,在临泽县沙河农产品加工集中区建起临泽倚天生态农林科技有限公司,建成红枣加工生产线5条,车间8座,冷链保鲜库14座,年生产加工销售红枣5000吨,实现年产值2000多万元。

  【同期声】临泽倚天生态农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程金军:政府的好多优惠政策,比如说:助保贷、双创贷好多优惠政策我们都享受到了,而且我们从省上的各大项目,包括我们的两万吨的果蔬保鲜库、一万吨的红枣生产线,政府也给了我们很大的支持。没有这些项目,我们公司也没有这么飞跃式的发展。

  像临泽倚天生态农林科技有限公司一样,临泽县许多小微企业在各项政策的优惠扶持下不断发展壮大。五年来,国家出台了大量鼓励“双创”的优惠政策,大多数符合优惠政策的企业都已经切实享受到政策带来的福利。通过深化“放、管、服”改革,临泽县将行政审批事项从327项精简至98项,深入推进商事登记制度改革,139项工商登记前置审批调整为后置审批,为小微企业创新创业提供了良好服务环境。先后为374家小微企业发放创业卷187万元,有效缓解了企业融资难题,全县小微企业注册量大幅增加,累计达2103户。

  【同期声】临泽倚天生态农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程金军:我们对“十九大”充满期待,希望出台更多的惠民政策,尤其是在扶持小微企业和创业创新方面,有更多的措施和办法,促进创业创新。我们也将以此次盛会为契机,加快创新,把我们的小微企业做大做强。 (张朝军、张婧媛)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