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贺卫国:全心全意为人民谋福祉 来源:张掖市广播电视台    2017年10月21日 17:32

 

  中国张掖网讯: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报告中说,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党的十九大代表,肃南县明花乡党委书记贺卫国,就是这样一位把农牧民群众的平凡事、普通事当做大事、要事来做,并力求做到尽善尽美的基层共产党员。

  2013年,组织上安排贺卫国到明花乡担任党委书记,作为土生土长的明花人,他对家乡的认识既陌生又熟悉,陌生的是当时这里相对落后的发展实际,熟悉的则是他对这片热土迸发出的干事发展热情。为打破制约当地农牧业发展和经济发展的最大瓶颈,他首先想到的就是要建设连贯东西的直达公路,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心中装得下群众,就没有干不成的事,通过多方争取,不懈努力,2014年,这条横贯明花乡的公路终于打通,并于2015年对道路进行了硬化,明花、莲花两地的路程缩短了50公里,极大方便了农牧民出行及农牧产品运输。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工作中,贺卫国是出了名的雷厉风行,敢闯敢干,大胆创新,迎难而上。就和他的网名--“扎斯格雷”裕固语是:“闪电之光”一样。这几年,明花这个祁连山下以裕固族为主的多民族聚居地,在贺卫国这样一位班长的带领下,明花乡党委一班人以人民为中心,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党建基础进一步夯实、民生保障不断完善、生态文明建设稳步推进,全乡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可喜成绩。修建牧民集中定居楼18栋700多套,使全乡78%的牧民实现了居住定居化、楼房化,告别了逐水草而居的游牧生活。 (李禄军、杜燕、李飞扬)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