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山丹98名残疾人获捐赠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0月16日 09:09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10月15日,香港慈善人士龙凤翔一行来到山丹县开展爱心助残捐赠活动,为该县98名残疾人捐赠了轮椅和坐便椅。

  据悉,龙凤翔女士是澳籍华人,早年在香港从事教育工作,退休后一直热衷救灾、扶贫、助残等慈善活动。此次带领香港、加拿大、柬埔寨、澳门等地华侨华人来该县开展慈善捐赠活动,旨在向全社会展示海内外华侨华人扶残济弱,与内陆同胞手足情、心连心的真挚情谊。活动中,龙凤翔女士一行为该县残疾人朋友捐赠了48辆轮椅50张坐便椅以及风湿祛风油等药物,鼓励广大残疾人朋友要发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精神,走出家门参与到社会中来,自食其力,不断提高残疾人在家庭和社会中的地位。活动中,香港爱心人士还向参加捐赠仪式的残疾人朋友派发了交通补贴、药品等;受捐残疾人代表表达了对香港爱心人士的感谢。

  一直以来,该县多措并举积极推进社会慈善事业的发展,充分利用和整合各种社会资源开展捐助活动,让残疾人朋友得到社会的关爱,为其平等参与共享社会生活营造良好的环境。(钱大伟)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